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座谈会

10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肇恒伟主持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提出要求。校团委、宣传处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肇恒伟副书记对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强调了警校大学生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应当是一种常态化工作,要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全体学生应该在学习党史过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培养政治定力、坚定政治方向、树立远大人生目标,不断增强做好一名预备警官的骨气、底气、志气。他强调,应以学生为中心,引导、打磨、塑造具有“刑警学院色彩”的品牌文艺节目,做好相关的宣传培训工作,要用“线上+线下”、“校内+校外”、“自帮+自学”的方式学好用好党史,挖掘利用好学校的红色资源。他强调,应更加重视对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宣传引导,整体化布局、常态化推进,由校团委、宣传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搭建强有力的合作平台,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学校团委、学生党史宣讲团负责人汇报了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参会人员根据目前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落实这项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