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民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警培训 > 外网民警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期“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业务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3月15日厦门会议相关工作部署,提升公安机关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能力,我校定于2021年4月21日至30日举办第二期“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业务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4月21日至4月30日,4月21日报到,4月30日返程。

二、培训地点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砥学楼(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塔湾街83号)。

三、培训对象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及警务辅助人员,检察院、法院公务员以及军队保卫干部。

四、培训课程及师资

按照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防并举、防范为先”的总体要求,本期培训班课程设置为:电信网络诈骗防范之“厦门经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战法,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侦查思路、信息研判、讯问策略、网络取证、现场勘查、出庭应诉对策以及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法律适用问题等。

师资团队由公安部相关业务局领导专家、一线实战专家、学校骨干教师组成。

五、培训费标准

5500元/人,含住宿费及餐费。

六、报名时间及方法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14日。

(二)报名方法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三)相关说明

1、请报名的学员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平台的推送信息、查询报名结果,报名结果将于4月15日公布。

2、“学员报名表”中的联系电话请填写个人手机号码,并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跟您保持联系。

七、培训费交款方式

学员培训费可以通过刷卡、银行汇款两种方式交纳。

(一)建议学员以刷卡的方式交纳培训费。

(二)通过银行汇款交纳培训费的学员,请留好汇款交费的存根,以便入学后查验。

户名: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开户行:沈阳市工行昆山西路支行

账号:3301009309264019257(汇款时请注明“第二期反诈培训班”及姓名)

八、证书发放

学员学完规定课程,各门课程考试或考查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

九、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一)学校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塔湾街83号

邮编:110854

(二)联系人:中国刑警学院培训学院周相全

咨询电话:024-86982621

(工作日期间8:00-11:30 13: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