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民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警培训 > 外网民警培训 > 正文

安徽省监狱系统狱内侦查业务培训班开班

1127日上午,安徽省监狱系统狱内侦查业务培训班在学院开班。开班仪式前学院副院长王册亲切接见参训学员并合影留念。学院成教处党总支书记赵余喜,安徽省监狱管理局狱政处副处长任少军,狱政处副调研员吴宁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班主任海志超主持。

赵余喜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刚刚圆满落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是我们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工作任务。监狱系统要顺应形势、破解难题、应对挑战,就必须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民警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在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后,他向参训学员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转换角色,认真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二是加强自我约束,遵守培训纪律,增强团队意识,展现安徽监狱民警良好风貌。  

开班仪式上,任少军副处长就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向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多年来首次在刑警学院举办的培训班,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参训学习当成一种责任;二是要把拓展视野当成学习重点;三是要把破解难题当成重要任务;四是要把深入交流当成求学情谊。

本次培训班共有56名学员,培训时间为1127日至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