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民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警培训 > 外网民警培训 > 正文

河南省中牟县公安局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1218日上午,河南省中牟县公安局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学院开班,开班仪式在侦查楼310教室举行。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成教处党总支书记赵余喜,河南省中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永生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成教处本次培训班班主任李文博主持。

赵余喜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他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转换角色、用心学习,要做好从工作岗位到学生、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理清思路、扎实学习;二是遵守纪律、严于律己,加强自我约束,增强团队意识,展现河南公安良好风貌。

朱永生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首先就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向学院表示感谢。然后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任务,虚心学习,学以致用;三是要严肃纪律,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班学员95名,培训时间为1217日至1224日。学院安排刑事犯罪侦查系、治安学系、网络犯罪侦查系等相关教师承担培训班授课任务。培训课程包括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讯问的心理原理与方法、当前反恐怖威胁形势与警务反恐怖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