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在学校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学校组织的“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经过初赛推荐,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共有10名教师代表各自教学团队进入学校复赛、决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公信学院共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并荣获团体优胜奖,所获奖项数量居参赛教学单位前茅。

大赛启动以来,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牵头做好动员宣传、政策解读、赛前指导等工作,并研究制定了《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教师教学类比赛实施办法》,鼓励教师积极参与。为进一步提高参赛教师的授课水平,公信学院通过邀请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参赛教师进行针对性辅导,帮助教师磨课演练,并聘请专业团队提供视频录制服务,以保证参赛视频录制效果,有效提升了参赛教师授课技能和参赛作品水准。备赛过程中,公信学院全体参赛教师克服各种困难,精心准备教学设计,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打磨教学技能技巧,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的改革与创新,将课程思政、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不断促进本科教学创新发展。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公信学院课堂教学改革的创新成果和骨干教师风采,公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搭建教师教学交流和观摩学习平台,培养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投身教育教学的热情,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