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侦查与反恐怖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国际法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并作主题发言

5月27至5月29日,由中国国际法学会和辽宁大学主办,辽宁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中国国际法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以线上方式举行。侦查与反恐怖学院乔顺利副教授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发言。本届年会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迈向国际法研究和实践新征程”为主题,中国国际法学会会长黄进,外交部条法司司长贾桂德,商务部条法司司长李詠箑,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郑青,辽宁大学党委书记周浩波,中国国际法学会副会长李鸣、孙吉胜、余劲松、张海文、张乃根、肖永平出席开幕式。

乔顺利副教授在“新技术对国际法的影响问题研究”议题中作了《中国跨境电子数据取证制度的冲突与协调》的主题发言,是我院教师第一次参加中国国际法学会学术会议并作主题发言。侦查与反恐怖学院通过参与学术研讨会并作发言,贯彻落实“强基础、宽视野”的多元视野教师培养路径,检验了多年来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效果,提升了学院教师在全国相关业务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