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召开公安视听技术专业座谈会

3月9日下午,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召开公安视听技术专业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公安视听技术专业在沈的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院长秦玉海主持,就二级学院职绩考核和课程组建设管理问题在专业内面对面征求意见。会上,秦玉海院长从学院职绩考核办法制定的背景、起草原则以及职绩考核的关键条款进行了解读。

在谈到职绩考核起草背景时,秦玉海院长介绍了职绩考核的基本思路,即采取“统分结合、按年滚动”的量化方式,统一量化指标,分组量化排名,优秀指标按年滚动累计的方式,逐渐形成统一的职绩考核体系。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秉承科学管理的理念,在起草职绩考核办法时坚持四项原则:一是遵照校规,细化工作。二是科学调整,利于执行。三是公平公正,机会均等。四是激励促进,弘扬正气。秦院长就每一条原则在职绩考核办法中的贯彻情况进行了说明,还进一步阐述了课程组建设管理的重要性等问题。

汤艳君副院长介绍了原网侦系课程组建设管理的方面的成功经验。随后,公安视听技术专业的老师们在职绩考核、课程分配、管理服务等方面发表了个人意见建议。老师们各抒己见,畅谈学院发展,弘扬正气理念,表达了个人期盼。

在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后,秦玉海院长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达了感谢,参会领导班子成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按照分工做了解答。秦玉海院长表示,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怀着“广纳群言”的诚意与大家面对面座谈,感受到公安视听技术专业老师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殷切期待,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和老师们座谈,为二级学院快速发展铺平制度化建设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