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侦查与反恐怖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四点半,侦查与反恐怖学院于侦查楼311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侦查与反恐怖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和警务硕士东莞班的同学代表以及学院2020级研究生参与了本次见面会,共同开启了未来研究之路的新征程。

见面会伊始,许昆院长一一介绍了出席会议的侦查与反恐怖学院老师,并对2020级研究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出席会议的老师有沙贵君副院长、董杰副院长以及学院各位研究生导师。随后各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表达了对于研究生生活的期待;紧接着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流,并提出了关于未来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实现从一名本科生到一名研究生的转变。

见面会上,同学们都体会到了侦查与反恐怖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学院精心准备的见面礼(《侦查论坛》第16卷、《侦查论坛》第十七卷、《刑事犯罪对策研究》)也让同学们优越感十足,这三本书时刻提醒着同学们尽管渡过了备考的艰难岁月,成功到达研究生学习的彼岸,也不要忘记了当初自己奋斗的那一颗初心。三年研究生生活就在眨眼之间,珍惜有限的学习时间,学会主动学习成为研究生们的必修课。

作者:2020级研究生孙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