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侦查与反恐怖学院预审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10月14日,侦查与反恐怖学院预审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对进一步优化侦查办案程序与证据调查课程教学进行研讨。侦查与反恐怖学院院长许昆,预审教研室主任王峥主持教研活动。

侦查与反恐怖学院许昆院长强调,作为培养学生“4+1”核心能力体系的平台课程之一,侦查办案程序与证据调查课程将着重培养学生规范办案程序、证据调查等侦查核心能力。

教研活动重点围绕该课程实训部分的内容展开,经过认真讨论,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形成共识和工作重点:一是实训课训练项目要标准化。二是实训课训练内容的考核指标要标准化。三是实训课训练项目需增加新型犯罪元素。四是实训课程作业要更加严格要求。会上预审教研室王峥主任对训练项目内容、作业内容和考核方式提出了标准化建设方案。

此次教研活动气氛热烈,各位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共商教学之策,努力使即将开讲的新一轮侦查办案程序课程能够以崭新面貌与同学们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