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召开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统筹推进各项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和工作效率,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8月30日,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副院长汤艳君主持召开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组建以来的首次教学工作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学院成立以来发现的教学方面问题,汤艳君副院长向各位教研室主任了解了情况,并提出对各专业课程及课程组建设情况进行进一步梳理调研的设想。与会教师们讨论了调串课、专业课表制作、教学档案存档、考试/考查课考核要求等教学相关工作流程,学习了现行教学相关规章制度。

汤艳君副院长强调,开课在即,全院教研室主任要提醒老师们做好教学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教学工作。上课时做到“三必带”(教案、教学手册、教学进度表)。各教研室要做好迎接教学检查的准备工作,学院将择机进行抽查。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教师增进了对学校教学工作相关部署要求的了解,规范了工作流程,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