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召开办公会

6月3日下午,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在侦查楼514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办公会。会议就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及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通报和部署。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院长秦玉海、党总支书记杨洪臣,副院长王福相、汤艳君、佟凤辉、王华朋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院长秦玉海重点通报了学校领导来学院调研、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大赛、教研室调整进展以及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卓越人才培养试点班招生工作计划等情况,并审议了《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关于调整教研室的请示》。与会人员对各专业调整教研室的名称、课程归属、人员划归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汤艳君副院长对本科论文答辩、归档,以及遴选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事宜进行了说明与部署。

会议还对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党总支机构组建、技侦专业发展、安防专业申报、室主任遴选、二级学院工作程序等问题就行了讨论和说明。

秦玉海院长、杨洪臣书记先后对现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原建制下的收尾工作,减少工作重复;二是弱化“系”的层级,提高工作效率,明确二级学院成立后下达的新任务,要以学院的分工职责开展工作,务必做到分工明确、有规章可循、按节点推进、高质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