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治安学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7日下午,治安学系在北阶二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暨学位授予仪式,治安学系全体教师与毕业生欢聚一堂,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会上,治安学系沈伟老师首先为毕业生们送上临别寄语。他回忆了与同学们共处的四年时光,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未来人生之路阳光灿烂。沈老师希望大家走上工作岗位后不忘初心,牢记母校的价值观和老师们的教诲,始终坚持学习,不断进步,为人民、为国家多做贡献。他期待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各有所成,十年后满载收获重聚母校。

学生代表孙博源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治安学系全体老师的感激之情。

随后,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精心制作的以感恩励志为主题的送别mtv。

治安学系副主任肖汉强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未来成为知识渊博、视野宽博、兴趣广博、心胸浩博的人;成为永远怀持理想,勇往直前,埋头苦干,拼命硬干,莫问收获,但问耕耘的人;成为在人生的各个维度牢固树立自己的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用“迂”的精神,保守初心,捍卫社会公平、正义的人。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伴随着歌声和笑声,身着学士服的毕业生们和指导教师一起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治安学系的老师们为每位毕业生送上了一份毕业礼物和一份配有治安学系全体教师生活照及电话号码的通讯名片,希望同学们永远牢记老师的殷切希望,毕业后继续与母校保持联系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