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赴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调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弘扬雷锋精神,5月28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赴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开展调研。

在雷锋纪念馆,支部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雷锋纪念馆参观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了雷锋光辉事迹陈列展览,在“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永恒的精神”“踏着雷锋的足迹前进”三个专题展区前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雷锋同志的手迹、遗物、照片等展品,深刻感受雷锋精神这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重要内容的历史温度和时代力量。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有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好传承好运用好雷锋精神,立足党政办公室特殊属性和职责要求,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争当表率、再立新功。

主题党日活动后,支部党员到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调研,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进一步做好新时期高校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雷锋纪念馆、校史馆,“四史”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