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法化学党支部、法医学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教师增强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5月24日,刑事科学技术学院法化学党支部、法医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法化学党支部和法医学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3人集体观看了电影《长空之王》,学习了解新时代飞行员的英勇事迹,感悟爱国情怀,增强时代使命感。

说明: b32bed49e4c05251957fa9680be8452

说明: C:\Users\z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8fa72ed8002eeaacec20b327768694.jpg

《长空之王》影片聚焦和浓缩了我国新时代空军试飞员在歼-20、歼-16等新型尖端战机上的无畏前行而又波澜壮阔的试飞历程,展现出我国国防航空事业的伟大进步。在观影过程中,同志们都深深沉浸在跌宕起伏的紧张剧情中,一次次地被影片中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感动。试飞员和当代军人的不惧艰险、奋发进取,我国国防航空事业的砥砺前行、飞速发展……影片中的一帧帧、一幕幕,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更是思想心灵的洗礼和震撼。

观影后,同志们纷纷表示,祖国是我们最强大的后盾,我们为繁荣富强的祖国而无比自豪,将会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自觉担当尽责,用实际行动为公安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