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宣传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

5月22日,宣传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会议由宣传处处长、支部书记左富兴主持。

在集中学习环节,宣传处党支部书记左富兴带领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篇目,他指出,要深刻学习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世界各国人民前途所在,工作中要多注重支部活动特色化培育,做实做细党建服务引领工作。

宣传处副处长张振兴进行了重点发言。他指出,要学习好、认识好、把握好、运用好“坚持问题导向”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的科学内涵,把握坚持问题导向的实践要求,着眼解决高质量发展及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

支部党员侯台风和郑洪亮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心得体会。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更加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更加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会议还就党支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