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技能安全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4月8日,2022年辽宁省“启明星辰杯”网络安全竞赛决赛在辽宁数字人才基地圆满落下帷幕。在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李福祥博士带领的2支队伍共6名学生晋级本次赛事决赛。经过数小时的激烈比拼,由学生陈晓东(19网安)、黄昊天(19网安)、付翔(20法化)组成的代表队获得辽宁省第三名、省二等奖的好成绩;由学生李嘉铭(20法化)、叶任成(21网安)、张海祺(21网安)组成的代表队获得辽宁省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共有31所高校的99支队伍报名初赛,通过激烈角逐,共有50支队伍晋级决赛。

网络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高度重视网络空间安全人才的培养工作,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种网络安全竞赛,全面提升学生的网络安全攻防实践能力和团队交流协作能力。备赛和参赛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了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优良品质,彰显了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