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青年理论学习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根据学校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安排,3月22日,学校青年理论学习组组织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学习组成员采用个别领学和集体交流发言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等内容,畅谈学习体会,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新时代新征程,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系,是全体人民众望所归。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工作学习的全领域、各环节。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公安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与会青年教师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理论学习的常学常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青年师生党性继续养成和思想觉悟提升上当先锋、做表率;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参与到学校发展建设新征程中,以青年教师的朝气和锐气,争当各项工作中的生力军、主力军;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投身党和国家建设伟大事业当中,努力为公安工作现代化贡献力量,为学校在公安教育领域取得新的突破性办学成果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