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荣休仪式

3月16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温馨的荣休仪式,全处工作人员和部分老同志代表共同欢送李秀敏同志光荣退休。仪式由贾旭东副处长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如一出席了会议。

仪式上,播放了为李秀敏同志制作的纪念短视频,展示了她在警院工作生涯的点点滴滴,以及与同事们共同相处的难忘瞬间。李秀敏同志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校30年的工作历程,深切表达了对离退休工作的热爱和对警院的眷恋之情,同时衷心祝福警院未来取得更大发展。

党委委员张如一为李秀敏同志颁发了荣休纪念奖牌,同事们献上了鲜花。与会者分享了与李秀敏同志共事期间的难忘往事和深情感触。退休老同志对李秀敏二十多年以校为家,全心全意为离退休人员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祝愿她能够老有所乐,希望她在享受美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离退休工作。张如一委员也代表学校党委为李秀敏同志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举办荣休仪式,不仅传递了学校对退休干部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激发了在职教职工继续奋斗的勇气和力量。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传承好老同志的优良传统,携手同行,共创学校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