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部署及《财政部关于盘活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指导意见》,切实增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能力和水平,3月17日,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秦锐,校属各单位(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装备资产处处长裴志刚主持。

会上,装备资产处副处长岳磊传达了《财政部关于盘活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指导意见》,装备资产处处长裴志刚传达了《国管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并就有关情况作了通报。

秦锐总会计师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学校国有资产规模逐年扩大,但学校的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仍处于初级阶段,国有资产管理能力和水平有待提高。她强调,为适应财政部、公安部的新要求,我校应积极推动国有资产预算化、制度化、信息化管理,建立激励约束长效机制,提升资产盘活利用效率,优化资产配置,全面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和管理效能,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