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天津市公安局刑侦总队来我校编辑部调研

3月16日,天津市公安局刑侦总队指挥室主任容源一行来我校调研,双方就加强刑侦总队与我校编辑部之间的业务合作进行交流探讨,编辑部《中国刑事警察》编辑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容源主任转达了天津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于振江总队长对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要求,介绍了天津刑侦总队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特别就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经验进行了介绍。

编辑部刘冲主任转达了校领导对天津刑侦总队调研来函的批示意见,对容源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中国刑事警察》与天津刑侦部门的合作历史,对天津刑侦总队多年来在来稿和征订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刑事警察》的栏目概况和发刊要求,建议将天津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实战中总结出的独特经验、树立的先进典型,借助《中国刑事警察》平台向全国推广。

本次调研交流,为编辑部与全国各地公安机关刑侦部门人员交流和业务合作开启新的篇章,打下新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