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教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中组部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的部署要求,及时向学校离退休干部教师传递党中央和部党委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励学校广大离退休干部教师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元旦、春节期间和第三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学校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教师相关工作。由离退休工作处牵头,学校通过上门、电话及网络等方式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教师。

在电话及网络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尽了解他们的诉求需要。校领导还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校领导指出,老领导、老同志、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每一个成就都凝聚了老一辈人的心血。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把学校建设发展得更加美好。校领导希望离退休干部教师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继续积极建言献策。

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学校上门慰问离退休干部教师,认真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记录他们的建议和诉求,并对老同志们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付出的时光年华、洒下的辛勤汗水、作出的巨大贡献致以深深的谢意,祝愿老同志们双节快乐、健康长寿。

离退休干部教师们纷纷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后,学校一定会在校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