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开展“警训能力提升工程”之线上AI体育活动

依托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辅助培养的“五大工程”中的“团队式警训能力提升工程”,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根据学生目前家校两地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以“活力校园 警色华年”为主题的线上AI体育活动。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广泛动员,学警们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使用“天天跳绳”软件,实现了线上AI辅助健身,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判断完成动作的次数与标准度,实现自动打分、成绩排名、比赛PK等。在学生按照统一部署加入指定班级后,指导教师发布训练任务并认真核验任务完成情况,高效指导,严格监督。活动既保证了公平性,又兼具趣味性,实现了激发同学们锻炼积极性,增强体质的目的。

在“团队式警训能力提升工程”工作组的全力支持以及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形成了同学们积极进行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