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青年理论学习组教学单位小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安排,10月31日,学校青年理论学习组教学单位小组采取领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由教学单位学习小组组长田志闯主持,青年教师成员参加。

学习小组组长田志闯进行领学,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等内容,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牢记“三个务必”,坚持笃行实干,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

会上,刘文强、王一鸣、王志皓等同志畅谈学习体会,并作了重点发言。会后,韩培培、郭丽娜、王宇家、高杨、佘博通、董文哲、赵庶栋等同志在小组微信群中进行讨论,畅谈学习体会,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

参与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的青年教师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紧密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卓越公安人才,为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