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计财处召开视频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近日,计财处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安排近期财务保障工作,会议由计财处李晓军副处长主持,学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秦锐参加会议并发言。

李晓军副处长首先介绍了目前学校防疫形势,再次强调了防疫工作要求。他指出,计财处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坚守防疫阵线,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奋力夺取防疫战争的最终胜利,同时他还对近期处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前一阶段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秦锐总会计师提出工作要求,她表示疫情对学校上半年财务工作特别是预算执行产生较大影响,计财处全体人员要扎实开展工作,克服困难,广开思路,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推进工作,严格监督和管控预算执行情况,确保实现既定目标。同时要主动适应居家办公模式,离校不离岗,层层压实工作任务和职责,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坚持不相容岗位分离,防止因为办公形式变化产生新的内控风险点。秦锐总会计师希望大家利用好居家时间,加强业务学习和提升专业能力,补足自身短板,为恢复正常线下办公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