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议

3月30日上午,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议,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行政秘书参会,会议由院长秦玉海主持。

秦玉海院长表示,此轮疫情,形势极为严峻。封校以来我院的工作重点一是保障线上教学有序进行;二是保证校内外教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召开此次会议一是及时了解各方面工作情况;二是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三是针对问题,共同商议、研究对策等,全院上下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举措、更果断的行动,把疫情期间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王华朋副院长就校内疫情防控情况作汇报,他指出,面对此轮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学校高度重视,做了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力,有条不紊。他还对本科毕业设计涉及实验环节的调整等问题作了汇报。

张宝军大队长就封闭管理后的学管情况作汇报。目前,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在校本科生1203人,辅导员7人在校,在岗率较高。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始实行网格化管理以来学生管理的具体措施及执行情况,并指出在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汤艳君、佟凤辉、王华朋三位副院长分别就自己负责的“五大工程”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其中,竞赛工程的第四届“智警杯”公安系统大数据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将于近期线上举行,汤艳君副院长及其团队已经制定实施方案,竞赛工作有序进行。此外,警魂工程、体能工程等项目受疫情影响暂不能如期开展,近期将策划远程活动方案。

秦玉海院长在总结时指出,要密切关注学校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心理动态,在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积极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服务。疫情当前,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同志更要体现“情怀、责任和担当”,全力做好教学、管理工作,众志成城,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