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悟初心 担使命”线上云党课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图书馆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辽宁省高校图工委举办的“悟初心 担使命”线上云党课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认真收听收看,达到了全员受教育受启发的预期学习教育效果。

本次党课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张荣臣教授主讲,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经验”为主题,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以点带面,概括、凝炼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历史经验。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认真收听收看,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传承的奋斗精神及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特别是疫情当前,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