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警犬技术学院开展本科毕业论文撰写专题云端培训

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一种重要的形式。为了全面做好2018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切实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领导高度重视,结合本专业特点和学生课程总体安排,12月30日下午组织了论文撰写的“云端培训”。全体2018级警犬技术专业本科生参加了云端培训,培训由警犬技术学院刘成武教授主讲。

本次培训聚焦“如何写好本科毕业论文”,刘成武老师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实行)》的通知和学校下达的一系列文件精神,进行学术诚信与学术规范教育;紧接着结合本科论文评议的要素和要点,从论文写作的基本程序,学生论文写作存在的问题,毕业论文的写作要领与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培训结束后,老师与同学进行了互动答疑。

本次云端毕业论文撰写专题培训是警犬技术学院开展毕业论文工作内容之一,旨在对学生前期学习以及论文撰写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指导,通过加强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充分展现专业能力,提高论文质量。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撰写培训,同学们明确了学术诚信与学术规范的重要性,提升了毕业论文的写作能力,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有信心按时保质完成论文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