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警务学院(国际交流处)组织召开迎新座谈会

2月23日下午,国际警务学院(国际交流处)组织召开“奋进崭新征程,成就精彩未来”主题迎新座谈会,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魏晓光院(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目标以及国合工作具体情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国合工作的定位、规划、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他强调,新入职同志应该尽快适应身份转变,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建设中去,加速成长成才,同时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持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对党忠诚,切实践行新时代公安工作“十六字”总要求;二是牢记职责使命,坚持国合工作服务国家安全战略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服务公安中心工作与国际执法合作大局、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基本工作原则,严守外事规定和外事纪律;三是加强自主学习,围绕国合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工作学习,拓宽国际视野,更新知识结构,尽快成长为具备创新思想,拥有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新时代国合人才。他希望,在国际局势复杂多变和新冠疫情交织的严峻形势下,新入职同志能够尽快融入集体,与其他同志共同直面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纪成坤副院(处)长对新入职教师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新入职教师时刻牢记“教师”与“警察”双重身份,讲政治、讲忠诚、讲纪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两位新入职教师认真聆听了领导讲话并与其他同志交流了心得体会。他们一致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提升业务能力、认真履职尽责,全心全力全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国合工作开展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会后,国际警务学院(国际交流处)领导带领新入职教师参观了校史馆,对我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