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春耕秋耘,生生不息

12月15日下午,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换届暨馆员助理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馆长张文娟,流通室主任冯玉,图管会指导教师拱宝富、庄媛、单天龙,2020-2021年度优秀馆员助理,第十二届图管会优秀干部及第十三届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会议首先对2020-2021年度馆员助理和图管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流通室主任冯玉在馆员助理工作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馆员助理在图书馆工作实践中的收获及成长,在平凡岗位上培养了勇于担当、热爱劳动的品质。随后,全体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共同回顾了图管会一年来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时间轴上标注着图管会成员的一次次努力与付出,精彩纪实的现场图片还原了每一次活动中大家的欢笑与活力。

在表彰聘任环节,张文娟馆长宣读了表彰及聘任名单,并由馆领导及指导教师向受表彰的优秀馆员助理、第十二届图管会优秀干部以及受聘任的第十三届图管会成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

最后,张文娟馆长做大会总结讲话。张馆长深情回顾了图管会成立以来的历史,指出图管会是图书馆与读者间的一架重要桥梁,其纽带作用不可或缺,并充分肯定了图管会历届成员优秀的工作与服务态度,同时希望新成员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兼顾传承与创新,充分发挥图管会独有的资源优势与人力优势,在工作中可以不断成长进步。在讲话的尾声,馆长张文娟表达了要将图管会打造成为一个温暖和谐且有创造力集体的殷切期望。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时光如潮,岁月如歌。在馆领导和三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图管会的湍湍河流里将会留下更多优秀成员积极工作的倒影。相信第十三届图管会和馆员助理团队会像往届一般,沿着同一河岸奔跑,向着同一梦想全力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