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国刑警学院学报》2021年影响因子再创历史新高

根据中国知网(CNKI)新近发布的2021年影响因子统计数据,《中国刑警学院学报》影响因子再创历史新高。其中,综合影响因子从去年的0.698提升至今年的0.826,提升了18%;复合影响因子由去年1.064的提升至今年的1.34,提升了26%,二者均居于公安院校学报前列。

2022年,编辑部全体教师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依靠校内外广大读者、作者和审稿专家的支持,遵循办刊规律,坚持政治标准和学术标准相统一,密切关注犯罪治理领域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公安机关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理论参考,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鲜明公安学科专业特色的高等学府、犯罪治理领域的国家级智库、犯罪侦查和公安技术专业人才的培养高地提供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