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7月10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全体党员自愿参加清理公用存包柜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主要内容,组织党员对图书馆一楼至四楼的存包柜进行清理。图书馆党支部的两个党小组分工明确,由第一党小组负责一楼和二楼,第二党小组负责三楼和四楼。大家按照各自分工,团结合作,对存包柜的书籍进行集中整理。此次清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数量多,大家不畏辛苦和天气炎热,各个尽职尽责、汗流浃背,彰显党员良好精神风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一个半小时就把所有存包柜清理干净,为下一学年免费向读者发放使用提供了基础条件。

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勇挑重担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图书馆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秉承以读者为中心的办馆宗旨,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及时解决读者最关心、最关切的问题,让广大师生读者感受到图书馆贴心的、便捷的服务,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促使图书馆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