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学院文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0日上午,刑事科学技术学院文件检验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开始前,文检党支部书记李彪同志介绍了本学期以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总结了其中的经验,并对下半年学习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剖析。与会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掷地有声,既有对过去历史的深邃把握,又有对现在和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向全国全世界发出了最强音,在学习中深切感受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同时也表示,崔道植同志是人民警察的楷模,是我们学校的骄傲,也是全体刑事技术工作者乃至全体公安干警的骄傲。他真正践行着跟党走、办实事的崇高品格,他追求真理、淡泊名利,对今后我们从事文件检验和公安教育工作具有深刻的引领意义。

最后,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相臣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会议很成功,各位党员谈的学习体会也非常切合实际。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催人奋进,令人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和精神,以生活中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工作,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