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7月11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418会议室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祥峰主持。

张艺严、王洋和张乃文三位同志就学习贯彻《条例》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条例》对“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对群众组织的领导”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吸收了各地各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的新经验,是高等学校党的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对《条例》进行深入学习,把握其精神实质,对标其内涵要求,聚焦办公室职能定位,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建设发展新征程上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

孔祥峰、郝佳、董姜颖三位同志就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学校杰出校友崔道植同志被党中央授予“七一勋章”这一党内最高荣誉,全校师生倍感光荣,倍受鼓舞。崔道植同志的坚定信念、光辉事迹和精湛技艺,是公安事业的传家宝,是公安队伍宝贵的精神财富,是警院人接续奋斗的力量源泉。大家表示,作为新一代警院人,要始终以崔道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不息、精益求精,谦虚谨慎、淡泊名利的宝贵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奋斗担当;进一步坚持实践、注重实干、务求实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