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装备资产处圆满完成2021年教师警服计划填报、量体工作

6月29日至7月8日,装备资产处在校开展了2021年干部教师警服计划填报、量体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工作任务的同时为9月下旬开展的警服发放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填报工作中,结合公安部最新文件精神,以及工作开展前的相关调研,进一步平衡了被装供应单位供应的警服与各单位教师实际所需警服之间的关系,极大地避免了警服穿着的浪费。启用2019款夏执勤服、长袖制式和内穿衬衣,三类衬衣所采用的新款面料,增强了亲肤性、吸湿排汗性,在改善穿着闷热、提高抗皱性、解决扣子易脱落以及缝制工艺落后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改进和完善;新增长、短袖圆领针织T恤衫(毛)、皮凉鞋、毛皮鞋,进一步增加自主选择品类,更好地满足教师个人着装实际需求;提供样品图片、实物供教师填报时参考,在实际填报时发挥出导向性作用,提高了填报的准确度;编制警服按需申领电子版填报表格,方便数据运算、汇总,提高统计效率。

量体工作开展时,装备资产处采取了一系列举措,积极营造出人性化服务措施:分别在塔湾和白山校区就近开展量体,塔湾校区设定两个工作日进行,午休时间也照常量体;在微信中通知并二次提醒,达到自愿参加量体人数的最大化;协调厂家安排三组量体工作人员同时进行,划分出量体和试皮鞋、手套号码两个区域,合理布局、优化空间,有序开展现场工作,最大程度上减少了现场排队等待时间;制作出包括新量体数据、以往量体数据、可查询今年填报警服品类和数量在内的一体化量体表格,让教师在量体后,可根据新量出的胸围、腰围等基础净体数值,与以往量体数据进行比对,量体工作人员会告知教师本人体型有无变化,并根据量体后的新数值,结合教师本人意见后再录入新的量体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