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白山路校区图书馆面向读者开放两个新学习空间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经周密组织落实,我校白山路校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及自习室的整体改造工程全部结束,于4月1日起正式向读者开放。

电子阅览室位于白山路校区教学综合楼三楼。分两个区域:自由上网区(休闲区)和自由上机区,读者可持一卡通刷卡上机。本次改造工程对电子阅览室进行了线路整体布局,增加了吸顶式空调、防静电陶瓷地板等,配置了多媒体大屏幕投影,设置38台上机座位。自由上网区配有沙发卡座,供读者自带移动设备使用无线网上网。阅览室的新电脑桌、人体工学椅以及高配置的全新一体机,给读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阅读体验。

自习室位于教学综合楼二楼。共有55个学习座位,配置了人体工学桌椅、自动感应学习灯,极大改善了自习环境,充分体现了图书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经过改造后的白山路校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及自习室秉承先进、便利、舒适为一体的新型服务理念,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优越且贴心的学习环境。(图片 梁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