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装备资产处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冬季警服保障服务工作

10月13日至14日,装备资产处在综合训练馆为2020级新生开展了冬季系列警服的发放与调换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被装装备保障服务工作任务。

工作中,沿用秋季警服发放时“不同大队错时到场、同一大队同时领取”的时间优化管控策略,将新生冬季警服发放工作在预设的时间内,有序开展,警服发放给新生本人后,要求现场拆开包装逐一清点。

警服发放后,第一时间内针对部分警服穿着不合体的新生开展现场调换工作,由于为了不影响教学,我处切实从新生的角度,加班加点,设定早间06:30起至晚间21:00均可以调换警服的超长时间范围,全天都有课的新生可以选择早间、午休和晚间下课后三个时间段,当日部分时段没有课的新生也在上午或者下午到场调换,做到了调换警服时间的全覆盖。另外,还通过提前准备的3000套(件)备用冬常服、多功能服等所有品类警服,用最短的时间,解决了部分新生警服穿着不合体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