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后勤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开展“建设美丽家乡,拥抱幸福中国,我们一路向前”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4日下午,后勤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开展“建设美丽家乡,拥抱幸福中国,我们一路向前”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电影院,集体观赏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这部电影中讲述的家乡故事、抒发的家国情怀、展示的脱贫攻坚成果,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验课”,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祖国和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后勤工作处党总支以观赏电影的形式开展党日活动,创新了总支活动形式,收到了良好效果。

观影后,党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我们在享受小康生活的同时,更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新时代,要进一步明确公安教育工作者的身份定位,深深扎根公安教育这片热土,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作为后勤人,我们要以热情洋溢的生活态度和共同追梦的坚毅决心,把自身的工作与党和国家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紧密结合,与学校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警察大学的办学目标紧密结合,在平凡的岗位中谱写出不平凡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