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警犬技术大队喜迎新生

9月的沈阳,秋雨连绵,已有些许凉意。9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警犬技术大队新生陆续抵达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报到。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家长无法进入校园,但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大队的准确指导、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下,2020级新同学有了一个特殊而温暖的报到日。期间,学校领导到入校通道、学生宿舍等学生报到处看望新生,肯定了师生员工的辛勤工作,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新生提前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氛围。学管干部具体负责迎新工作,关照新生入学,了解准备状况,及时提供帮助,耐心监督管理,解答新生疑问,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学生志愿者们满怀热情,身着整洁如新的警服,各项板块负责人分工明确。报到当日,他们在雨中为新生撑伞,帮助收拾行李,耐心带领懵懂的新生熟悉学习生活的新环境。


警犬技术大队2020级新同学们将在未来的四年里不断的学习成长,恣意追逐青春理想,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和国预备警官而努力奋斗。

(文)警犬技术专业  李静媛 (图)警微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