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保安进校前动员会

日前,保卫处召开学校保安员岗前动员会,对第一批即将上岗的10名保安员提出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

会上,保卫处处长马云峰对第一批即将上岗的10名保安员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保卫处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连续奋战、甘于奉献,不遗余力做好校园安全维稳工作,为学校整体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全面复苏的重要时间节点,来校工作的第一批保安员要牢固树立“跨进警院门,就是警院人;警院人,一家人”的工作态度和服务理念。

动员会强调,每位保安队员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每项工作都要认真细致,每个环节都要严密防范,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为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为建设美丽智慧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会后,保卫处组织保安员进行了专业培训,明确了各岗位保安员的职责和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