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禁毒学系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9月25日,禁毒学系开展2019级研究生、本科生专业教育活动,禁毒学系部分教师参加。

会上,禁毒学系副主任关纯兴教授为全体新生介绍了禁毒学系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专业课程,用大量的图片资料介绍了禁毒学系优秀毕业生、教学、科研与办案等情况。关纯兴副主任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做一名优秀的警院人、禁毒人。

禁毒学系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对新生表示欢迎,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锻炼好身体,积累深厚的基本功,享受精彩美丽的警院生活。

2019年禁毒学专业共招收本科生101人,研究生15人。新生的到来为禁毒学专业发展带来新气象,为禁毒学系、禁毒事业注入新力量。禁毒学系将进一步密切与专业学生的联系和交流,强化引导作用,进一步提升禁毒学专业建设水平,为全国禁毒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