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培训学习工作

根据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辽沈党建智慧云平台”培训学习的工作要求,为了使各级党组织尽快掌握“辽沈党建智慧云平台”的使用方法,3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培训学习活动,学院分党委(党总支)及其下属党支部、直属党支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是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校组织实施,充分运用云计算、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开发的重大项目,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既契合了推进“互联网+党建”“智慧党建”的时代要求,又促进了传统党建工作模式、工作流程的转变,有利于实现党的建设精细化、系统化和智能化。

我院将积极响应省委号召,运用好“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继续深化数字化党员教育资源推广培训,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学院党组织工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