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3月15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和解读文件精神,并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研究部署。党支部委员与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党员自评和互评,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为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梁泽程作图书馆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他结合实际,从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的做法和亮点、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以及2019年党支部工作重点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为日后图书馆党建及中心工作指明了方向。会上,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填写了测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