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女职工厨艺(凉拌)大比拼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院工会举办了女职工厨艺(凉拌)大比拼活动。

3月6日下午,女教职工厨艺大比拼活动在荟英楼餐厅拉开序幕。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共有21个参赛队。比赛规则要求,各个参赛队在1小时内完成菜品创意制作等工作,菜品在具备色、香、味、形的同时,更加注重营养搭配。为了做出精致可口、创意美观的菜品,参赛选手对食材都提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自己动手展示厨艺,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创造美食的快乐,从视觉、味觉、造型、营养等方面给今年的妇女节增添了美的体验,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展示了巾帼风采。

一等奖展示

二等奖展示

三等奖展示

经评委打分,机关三分工会、治安系公基部联合分工会获得一等奖,机关二分工会、机关四分工会、网络犯罪侦查系分工会获得二等奖,法医法化联合分工会、机关六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基础部分工会获三等奖,其余参赛队获纪念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