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生处召开迎评再动员会

为使全处同志的思想和行动尽快统一到党委部署上来,9月15日下午,学生处召开迎评再动员会。

会上,宁将军处长对迎评工作做了再动员。他强调,全体同志必须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领会余新民书记、郝宏奎院长的动员讲话精神,落实好王册副院长对评估工作的部署、肇恒伟副书记对学生处工作的具体要求。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学院具有重大意义,关系到学院的的发展建设、声誉和生存。评估工作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从评估的基础数据、支撑材料,到师生的精神面貌、听课、访谈等,全处同志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有关评估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更好。

宁将军处长指出,同志们作为人民公安教育工作者,作为学生思想的引领者、人格的塑造者,同志们觉悟的高低、眼界的高低、格局的高低都直接影响着每一个学生,同样,我们的状态也是面双映的镜子,既可以映射出公安教育工作者的状态,也可以映射出预备警官的状态。他要求:一、全面调整工作状态。迅速调整状态,提起精神,规范着装、办公室物品摆放,规范言行举止。弘扬钉钉子马上办的精神,营造良好学风和队风。二、全面提升管理状态。开展一次树立警院人警院学子形象的战役,人人爱校,人人参与。严格按照警务化管理规范执行一日生活制度,对学生进行礼仪和访谈培训,组织学习语言表达技巧。从礼仪举止到课堂行为规范,既要从大处着眼,又要从细处着手,反复抓,抓反复,不留余地,不留死角。教育与惩戒相结合,与相关职能部门联动营造优良的学风,维护良好的自习秩序,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三、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评估工作形势紧迫,要发扬学生处能打胜仗,“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安保精神,高度紧张起来,从本职工作着手,踏踏实实做好迎评工作,为学生处的荣誉而战,为学院打赢本科教学评估攻坚战贡献力量!

会上,杜清玲书记和霍玉宝副处长组织大家全面梳理、总结、分析、研究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优化了学生处迎评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了责任。

会后要求各大队迅速召开再动员会,传达落实学院党委和评建办的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