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2018级新生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9月18日,学院2018级新生和教官在铁岭市调兵山军训基地,举行了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共同缅怀英烈。

北京时间9:08分,全体参加军训的师生和教官暂停训练,集合在训练场国旗台前,共同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主题升旗仪式。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和教官唱起雄壮的国歌,庄严而隆重。活动中,学生三大队林楚雄同学代表全体师生表达了对捍卫祖国领土完整和民族尊严的强烈愿望,并带领大家共同宣誓——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居安思危,兴我中华!9:18分,伴随划破长空的防空警报,全体师生和教官在肃穆的气氛里向在抗日战争中死难的同胞默哀。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二大队杨皓文同学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对先烈的缅怀,明白了作为一名共和国的预备警官肩负的责任。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努力充实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学生六大队胡醒达同学认为,作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警察大学生,深知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应该铭记历史,更要坚定初心,做好人民的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