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这份来自“00后”“90后”“80后”的祝福请查收!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七十五载弦歌不辍;

盛世风华思源致远,七十五载芳华再续。

在中国刑事警察学院75载发展历程中,老一辈警院人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了毕生心血,将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投身公安事业。

在学校建校75周年之际,有四位老教师老校友代表,通过视频的方式为警院和广大师生送上了祝福。他们是:

我国刑事科学技术领域开创者之一、原东北公安干部学校教员,100岁高龄的刘恩素

中国工程院院士、法医毒物分析学家,1963来到我校前身公安部第一人民警察干部学校工作,86岁的刘耀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原党委书记、94岁的刘恒选

“七一勋章”获得者、中国首席枪弹痕迹鉴定专家,1957年来到我校前身公安部第一人民警察干部学校第四期痕迹队学习深造,89岁的崔道植

在新的起点上,他们衷心祝愿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发展蒸蒸日上、基业长青。希望警院师生敢于创新,敢挑重担,敢打硬仗,把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的名字擦得更加闪亮,向着“世界一流警察大学”的奋斗目标阔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