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表彰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

2021年9月以来,学校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投身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和新冠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培养高素质公安人才、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师德高尚、潜心育人、无私奉献、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辅导员和教育工作者。在庆祝第38个教师节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教职工忠实履行岗位职责,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学校决定对张娟娟等43名优秀教师、谢琳等4名优秀辅导员、李想等2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教职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深厚的学识修养、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