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警务训练中心入驻搬迁工作会议

8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建警务训练中心入驻搬迁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册主持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计划搬入警务训练中心的校属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装备资产处负责同志针对《警务训练中心入驻搬迁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就入驻搬迁工作的任务分工、时间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后勤工作处、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就房屋使用分配情况、楼层装修及配套工程建设情况、网络运行情况进行了说明。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侦查与反恐怖学院、禁毒与治安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围绕入驻搬迁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全体与会同志围绕入驻搬迁工作的实施进行了讨论。

王册副院长针对警务训练中心入驻搬迁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警务训练中心入驻搬迁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有序开展入驻搬迁工作,具备搬迁条件的部门和单位按要求尽快完成入驻搬迁工作;在入驻搬迁过程中,要确保国有资产完整,不能做破坏性搬迁;要守住安全底线,防止在入驻搬迁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王册副院长要求,各部门要针对入驻搬迁工作确定专门联络员,不能多头指挥,确保入驻搬迁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会后,王册副院长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到警务训练中心逐楼层、逐房间开展了踏勘工作,针对现场发现的可能影响入驻搬迁工作进度的问题和困难,逐一现场研究解决。

6月12日以来,随着学校《警务训练中心入驻搬迁工作方案》的发布,警务训练中心入驻搬迁工作正式启动。暑假期间,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计划入驻搬迁的校属二级学院围绕入驻搬迁工作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