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改扩建和迁建工程进展情况通报会

为进一步在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回应师生关切,推进信息公开,着力推动解决有关问题,11月24日,学校召开改扩建工程、迁建工程进展情况通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宪国,党委委员张彦春、黄英方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改扩建工程、迁建工程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工程建设、验收等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塔湾校区改扩建工程看台与射击中心已经投入使用。刑事技术培训中心和警务训练中心正在加紧推进竣工验收各项工作,两栋建筑已相继顺利通过消防、人防、智能化、室内环境、电梯等各项检测环节,但目前,鉴于受政策变化等客观因素影响,相关工作有所迟滞,还需继续推进。下一步,改扩建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特别是积极向沈阳市建委请示汇报,密切沟通,寻求指导支持,加快解决涉及政策变化、审批验收部门体制调整等方面因素带来的问题,对标新标准新要求,有力推进整改工作,抓紧完成工程验收,使各新建筑早日投入使用,发挥应有效能。

蒲河校区迁建工程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余下工作正在抓紧推进施工。一标段工程最初计划2018年11月竣工,后因各种因素导致工程延期,其中最主要原因是一标段暂估项总包、分包问题上与施工单位出现严重分歧。原公安部警犬技术学校(沈阳警犬基地)并入学校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迁建工程建设,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推进工程建设,特别是就暂估项招标问题,学校主要领导和分管校领导带队赴京、专门推动,与施工单位达成一致,今年3月以来一标段施工进展较为顺利。下一步,迁建办公室将坚守目标底线,全力以赴抢抓工期,统筹推进各项建设、验收等工作,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正式投入使用。

图片:米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