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郝宏奎院长主持召开白山路校区学生座谈会

3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主持召开白山路校区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白山路校区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宪国,党委委员黄英方,党政办公室、宣传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工作处、图书馆有关负责同志以及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郝宏奎院长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实际,对公安联考备考、后勤保障、食堂饮食、宿舍硬件、教室设施、课程设置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undefined

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宪国参加座谈会

党委委员黄英方参加座谈会

郝宏奎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热情以及提出的良好意见和建议,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就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加强沟通协调,着力解决落实,提升工作水平,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针对有的同学提出的硬件设施保障、食堂用餐保障、图书借阅保障等问题,他要求有关部门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以最快速度予以整改解决,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答复。针对有的同学提出的实战化教学、课程设置、教材更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学校将把学生成长成才作为人才培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需求导向,进一步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全面推进以实战化教学改革为重点的综合改革,扎实做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

座谈会上,孟宪国副院长、黄英方委员要求后勤工作处和学生管理部门精准掌握学生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需求诉求,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及建议也进行了回应。